$980

型號: (單隻包裝)

CDNE大眼睛眼彩蜜
大眼睛秋冬眼彩蜜


專利升級天然配方
口袋彩妝隨水補妝
多種色號可供選擇,每天都是新的自己!!

使用眼彩蜜前,您可以先在手背進行測試,輕輕沾取少量眼影並在瓶口稍微擦拭,然後塗抹在雙眼皮上。眼彩蜜的塗抹並不需要太講究,您可以隨意塗抹,特別適合手殘或不擅長化妝的人使用。

在塗抹眼彩蜜時,請記得下巴要抬高,使眼皮和耳朵保持平行,避免產生抬頭紋。如果您覺得兩邊眼妝不一致,隨時可以補充或修正。如果一邊塗得太粗,只需用棉花棒沾水稍微修整即可。

眼彩蜜是一種天然的眼影,與一般化學工廠製造的眼影有所不同。當您需要卸妝時,只需使用濕紙巾或棉花棒輕輕擦拭眼皮即可,相對於化學眼影,眼彩蜜更容易卸除。

嘗試眼彩蜜,讓您的眼妝更加立體、生動!體驗科技與美妝的完美結合,展現您的個人風格。



CDNE科技大眼睛眼彩蜜

 

使用後如有過敏或不適現象,請暫停使用,並請教醫師。

保存方法:
1.請避免陽光直射,一般室溫下乾燥陰涼處

運送說明:
1.此商品為常溫出貨,單筆訂單滿3000元免運,可與其他常溫商品搭配寄送
2.訂購後2-4個工作日出貨(不含週六、及連續假期)
 
自取說明:
1.自取地點: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五街21號(週一~週六09:00-18:00)
2.選擇自取方式消費者下單後,請備註取貨時間
 
*免用統一發票

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,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權政策
同意 關閉